昨天下午阿覺來訪,帶著他的新歡小筆電,說是阿仁刷卡買給他的.月底就要返回職場,有了這個新鮮玩意兒給他把玩探索,應該可以分散注意力,減少他的緊張不安,算起來阿仁真的很有心.


事實上阿仁已經照顧他三年了,從他開始化療電療,總是隨侍在側,下了班就在醫院陪伴,療程告一段落,開車載他和他媽媽遊山玩水,大概已經跑遍台灣所有的地方.


去年原本就要上工,但阿仁堅持要他繼續休養一年,並且告訴他未來一年的生活費都準備好了,好教他安心.而阿仁也真的辦到了,結結實實養他一年.


這一年來他天天看電影,周周吃百匯,連高檔的八五大樓也去住過,容我說一句: 阿覺,你好享受呀!


晚上七點,阿覺叫我幫他弄的雅虎帳號還是搞不定.本來心想讓他有個部落格去忙,應該是個不錯的主意;但一轉念,想起他那不容侵犯的政治理念,有可能引來一些狂熱或著居心難測的人,對於需要靜養的人來說並非好事啊!


下著小雨,阿覺在後座滔滔不絕的說著,心情似乎不錯.華燈初上,車水馬龍,騎著機車載著阿覺, 儘管我們曾經風風雨雨,此刻我心卻如在海底般平靜,感謝老天讓我經歷這一切,並且讓我看見一段珍貴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