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擷取自潘越雲的歌: 守著陽光守著你


 



 



 



 



 


一切都在不言中



 


瑟縮相伴, 即使天寒地凍



 


守著陽光守著你


作詞:謝材俊 作曲:李壽全 


讓我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  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