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阿凱一起逛建國花市是19年前. 這次本來還要邀另外一位老朋友JACKY一起逛, 但是他說今天跟友人約好到KTV唱歌, 連唱十小時!


除了花市, 玉市和藝市也順便逛了一下, 其中的七彩玉石讓我驚豔不已. 在看盆景時, 他順便教我如何整理枝條, 本來我對盆景一竅不通, 但經他指導之後竟也能看出一點皮毛(呵呵,自我感覺良好), 兩個人冒著寒冷的雨共提了四個盆景回家(都是他的精選品), 看到他對盆景鍾情多年, 到現在還這麼熱愛, 我只能說 orz ! 尤其令人高興的是病魔並沒有擊垮他, 至今仍然走路有風神采飛揚!     


獻上我的祝福, 我的朋友.


 



 



 



 



 



 



 



 



 



 



 



 


甘吶假ㄟ!  (典型的凱式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