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阿大概不會想到他偶然送給我的一張燒錄片對我有什麼影響, 他不知道從此我愛上了排笛, 並且做了好幾年的 pipe dream.


管樂夢也好, 白日夢也罷, 但人生真的只是一連串的偶然嗎?


 



Brad的音樂得過獎喔








來自夏威夷的禮物, Brad送的


 


阿弟阿燒了這張給我, 從此認得了排笛聲音, 這張叫做理想國”, 後來我也買一張正版送給巫拉斯



 


“My Heart Will Go On”, “Time To Say Goodbye” 等等精彩曲目



 


排笛名曲寂寞的牧羊人”, 好聽的古典小品, 阿根廷別為我哭泣



 


經典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